正在阅读: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开展“践行初心使命,铸造清廉台行”党建活动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开展“践行初心使命,铸造清廉台行”党建活动

温州新闻网 2023-07-21 11:14:54

  温州网讯 7月15日上午,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党支部带领各支行党员干部前往乐清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学习先锋精神,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铸造清廉台行”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位于雁荡镇响岭头村,“名山有幸埋忠骨,胜地逢墓色倍增,在这里长眠了527名英雄。”跟随讲解员的详实解说,该行党员们来到雁荡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手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激励着自己要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

  随后,参观了乐清革命烈士纪念馆,讲解员介绍着乐清各时期革命斗争史,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光荣事迹,亲历纪念馆中的大量革命文物,仿佛瞬间被拉回到那一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感悟老一辈党员不怕牺牲、忠贞不渝、勇于斗争的献身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并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转化为工作动力,主动担当、敢于作为。

  据悉,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党支部积极响应总行“红七月·阳光台行”清廉教育活动,缅怀先烈,感悟初心。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力量,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在全行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扬浩然正气,铸清廉台行。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的金融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