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经开区文明联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经开区文明联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3 09:13:00
日前,浙南产业聚集区(经开区)文明联盟组织17名志愿者,主动下沉到金海湖社区开展 “文明联盟进社区 同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温州网讯  日前,浙南产业聚集区(经开区)文明联盟组织17名志愿者,主动下沉到金海湖社区开展 “文明联盟进社区 同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接受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内容培训,后分组分工散布于金海湖社区范围内的碧桂园、天铂、领誉园等小区门口,助力小区管好“小门”,做好对来访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并扫描场所码。在服务过程期间,志愿者还检查到一名红色行程码和一名黄色健康码人员,并及时引导他们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检测及向社区报备。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联盟成员单位有金海湖社区、温州交通检测公司、温州沈海高速公司、瓯飞集团、温州银行开发区支行等单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也对更多群众普及了场所码的使用常识,充分展现了“文明联盟”风采,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担当、新作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