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篱笆被拆?经开区民警化解乌龙还原真相

篱笆被拆?经开区民警化解乌龙还原真相

2022-03-25 09:35:24
3月22日,在经开区星海辖区经营黄牛养殖场的林某冒着大雨,为星海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康德送上了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为民解忧暖人心”的锦旗。

  温州网讯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3月22日,在经开区星海辖区经营黄牛养殖场的林某冒着大雨,为星海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康德送上了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为民解忧暖人心”的锦旗。

  春季正值农耕时节,林某养殖场中圈牛用的精致毛竹篱笆竟成了个别农户眼里搭种菜架子的“香饽饽”,有人将他家的毛竹篱笆拆走了。发现篱笆被拆的林某第一时间就报警求助。当民警李康德接到求助赶到事发地时,林某正在与人争执,“肯定就是这个老家伙干的。”林某气愤地说。

  他指的“老家伙”是前日里与自己有过冲突的李某,李某也是附近农户。听到林某的指责,李某气得直跺脚,连称不是自己干的,正在双方各执一词,想要动手之际,民警李康德连忙拦在二人中间,劝双方冷静。

  接着民警便去调取附近的监控视频,经过一番视频倒查,快速锁定并找到了真正的当事人张某,面对视频真相,林某为自己冤枉了李某表示抱歉,李某表示谅解,而张某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张某违法行为显著轻微,并取得林某的谅解,张某与林某达成协议,赔偿一定经济损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