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民警3小时速破案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民警3小时速破案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2022-04-18 09:31:51
4月14日,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沙城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陈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民警叶德蒙破案神速,为其挽回损失。

  温州网讯  4月14日,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沙城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陈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民警叶德蒙破案神速,为其挽回损失。

  4月5日7时许,沙城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价值八千元的电动三轮车被盗。

  接警后,民警叶德蒙立即到达现场展开调查。叶警官经过多次现场走访和大量研判,成功锁定两名嫌疑人的藏匿点。后两名男子正准备将赃物变现时,被蹲点守候多时的民警逮个正着,现场人赃俱获。

  当日10时许,民警就将电动三轮车找到并还给失主陈先生。从报案到破案仅用时3小时。为表感谢,陈先生特地给叶德蒙送来锦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