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陈胜峰调研经开区经济运行情况

陈胜峰调研经开区经济运行情况

2022-04-24 12:10:58
4月21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一行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等陪同调研。

  温州网讯  4月21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一行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等陪同调研。

  陈胜峰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明泰控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的同时,详细了解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市场行情等情况。

  今年以来,经开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重要任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聚力经济稳进提质要求,强化工业投资等专班推动,深化百名干部助企服务行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一季度工业经济平稳支撑,投资扭负增长实现突破,消费市场持续激活,出口市场主动应变,全区经济延续恢复发展态势,实现平稳开局。一季度,全区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154.45亿元,规模保持全市前三,增速16.6%。

  陈胜峰在实地走访企业后,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听取了经开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

  陈胜峰充分肯定了经开区一季度经济工作。他指出,要树立信心,政企同心共克时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加强对惠企纾困政策的解读跟踪落实,确保每一项优惠政策直达企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