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黄定恩带队走访企业督查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黄定恩带队走访企业督查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4 12:28:05
4月22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带着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走访企业,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温州网讯  4月22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带着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走访企业,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黄定恩一行先后来到安邦护卫、建达电气、海鹤药业、锦佳汽配、伊利康生物等企业,参观企业展厅、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新品上市、市场行业走势等情况。

  黄定恩指出

  企业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调动和发挥企业员工的力量,组织志愿者队伍参与疫情防控,人防物防都要管控到位,守好防疫大门。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规范措施。

  黄定恩指出

  企业是经开区发展最重要的载体,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当前市场形势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在增资扩产、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要抓好抓细抓实各项服务工作。要加大投入兴建员工宿舍、人才公寓,完善公园、医院、宾馆、学校等配套设施,加快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要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腾笼换鸟,可以在模具研发制造等制造业发展的关键领域探索国有和民营合作发展的新机制。

  黄定恩强调

  企业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要提升企业员工的文明卫生意识,做好企业内部的环境卫生工作,加强企业外部和周边环境建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