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整治建筑工地乱象!经开区召开推进会聚焦城市精细管理

整治建筑工地乱象!经开区召开推进会聚焦城市精细管理

2022-04-26 12:47:28
4月24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建筑工地乱象整治行动专项推进会。

  温州网讯  4月24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建筑工地乱象整治行动专项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伟龙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和建设局、建设工程管理站汇报了建筑工地乱象整治工作方案,相关部门就规范在建工地施工、公益广告、闲置(未利用)土地等工作难点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

  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足城市精细化管理,结合经开区实际,扎实推进建筑工地乱象整治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早发动、早行动,做好组织构架和宣传动员,通过多种渠道把区里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一线。要加强在建工地整治,按照标准落实工地扬尘治理、表皮土覆盖、围挡公益广告等规范要求,加强沿路保洁,做到垃圾日结日清。要推进闲置(未利用)地块治理,坚持分类施策,加快开展建围挡、停车场利用和绿地覆盖等综合利用整治。同时,要聚焦主干道、高速公路两侧乱点问题,扎实推进“四边三化”。

  会议要求

  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园林等部门要强化监督巡查,利用市场化手段,联动推进卫生死角清理、路面清洁、修复等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