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助农纾困 银行直播助推乡村振兴

助农纾困 银行直播助推乡村振兴

温州新闻网 2022-06-02 15:13:00
据悉,自今年4月份开始,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专门开辟“助农助企·兴农站”系列线上直播活动,

  温州网讯 “看这满满的胶质,这是我们大荆自己村里种植的铁皮石斛”“岭底白枇杷果肉香甜核还小,时令水果现摘现卖”“细腻鲜美的霞关鱼羹、传统煎海苔饼特惠购,今天还江浙沪包邮”……在直播间,台州银行银行温州分行直播主持人热情地介绍着。据悉,自今年4月份开始,该行专门开辟“助农助企·兴农站”系列线上直播活动,精选温州当地农户的特色优质土特产、农产品,为农户们牵线搭桥,免费提供销售渠道、直播团队,还对每个产品给予助农补贴,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爱心助农增添一条新路子。

  此外,在直播中,该行的工作人员大力宣传防范诈骗、存款保险金融知识,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不要随便点链接、不要网络赌博等谨防诈骗,保护好自身存款,避免财产遭受损失。同时结合云闪付APP,针对目前银行和商家优惠活动进行讲解,开展云闪付APP宣传和推广,践行“支付先看云闪付”理念。

  目前,该行直播带货不仅涵盖枇杷、杨梅、铁皮石斛、海鲜、黄年糕等各类助农产品,还包含乳胶制品、玩具、花卉等助企产品。今年4-5月,该行直播间的助企直播成交订单量共计640笔,销售额累计3.9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