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给力!经开区三家企业被评为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第六批)

给力!经开区三家企业被评为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第六批)

2022-06-13 09:33:30
经开区的温州丰迪接插件有限公司、温州市金榜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温州维科生物实验设备有限公司被列入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第六批)名单。

  温州网讯  日前,浙江省经信委发文公布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项目)(第六批)名单。经开区的温州丰迪接插件有限公司、温州市金榜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温州维科生物实验设备有限公司被列入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第六批)名单。

  本次评定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服务型制造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浙经信服务〔2022〕75号),在企业自主申报,各地经信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并公示,确定55家企业为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第六批)。本次我区申报通过率42%(全市通过率20%左右),在本次评定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