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台州银行温州分行融合“党建+金融”,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融合“党建+金融”,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温州新闻网 2022-06-21 10:19:50

  温州网讯 “近两年来,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旅游业的发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人们跨市跨省出游需求受到抑制。但在危机中却也隐藏着商机,长途游的限制反而激发了人们对温州周边短途游的热情,周末带着家人朋友到周边民宿住上一宿,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在永嘉经营民宿的个体户徐老板自信地说道。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服务体验,我们计划打造精品民宿,你们银行的自助贷款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徐先生对着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支部党员小陈激动地说。徐先生的民宿在当地规模较大,房间的装修翻新是很大一笔开支。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与永嘉民宿协会合作的授牌仪式现场,他了解到该行以“党建”为引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不仅能帮自己解决资金问题,还能提供一系列非金融服务。于是当场就与工作人员签订了授信合作意向,随后成功收到民宿贷款100万。

  据悉,永嘉县民宿协会现有300多家会员单位,该行针对协会会员专门推出“宋韵·永嘉 民宿贷”专项信贷产品,为会员单位提供预授信服务。同时设立红色信贷服务岗,成立乡村振兴共富专员工作小组,指派党员员工驻点民宿协会担任共富专员组长,以提供更及时、高效的点对点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