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守护日”集中检查行动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守护日”集中检查行动

2022-06-22 12:17:00
6月21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守护日”集中检查行动。

  温州网讯  为深刻吸取杭州市临平区“6.9”火灾事故教训,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亡人火灾多发势头,6月21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守护日”集中检查行动。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朱瑞建教导员、苏忠贤大队长、吕林江副大队长分别带队检查,共派出3组检查组。检查中,检查组分别深入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温州国缘电器有限公司、日强光伏公司、宏福旅馆等辖区火灾隐患集中区域开展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设备情况以及应急疏散通道、消控室等重点部位,并对从业人员是否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是否熟练组织疏散逃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并要求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和盲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