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沙城街道“实战演练” 检验“分组包户”工作实效

沙城街道“实战演练” 检验“分组包户”工作实效

温州新闻网 2022-06-22 13:37:00
6月20日下午,沙城街道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温州网讯 为深入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居民生活共同体、基层治理新格局,6月20日下午,沙城街道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实战演练,辖区100名多街村干部及1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演练。

  融入防疫大局,下好全区一盘棋

  此次演练模拟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涉及龙湾区10个街道,在区指挥部统一指挥下,沙城街道坚持街自为战、固守阵地,按照“三区划分”管控要求,第一时间完成辖区七四村龙珠锦苑硬隔离管控,确保风险不外溢。

第一时间完成社区封控

  凝聚防疫合力,发挥集成作战优势

  此次演练,依托“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充分发挥“党群连心 分组包户”和沙城街道疫情防控战时作战体系双机制作用,各组按照各自预案,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社区封控、核酸采样、人员转运、物资保障、环境消杀、暖心保障等环节环环相扣,确保以最真实的状态检验实战能力。

“党群连心 分组包户”等5组迅速集结到位
核酸采样组开展上门核酸采样
上门分发物资

  演习结束后,各组立即总结演练成果,深入查摆演练中问题短板,进一步优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实战中心中有数、忙而不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