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石油:文成石油天然气销量创突破

温州石油:文成石油天然气销量创突破

2022-06-23 12:44:00

  温州网讯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文成公司通过成立市场攻坚小组、实地排查走访、点对点保供等多措施积极开拓,与天然气公司取得长期合作,1-6月份完成年度任务的49.3%,销量取得新突破。

  成立市场攻坚小组。为开拓天然气市场,成立天然气市场攻坚小组,由商客、客户经理专线人员组成。制定攻坚方案及目标,明确分工,小组人员各尽所能,在实施过程中掌握的信息及时汇报,确保攻坚工作有序推进,为天然气做好扎实准备。

  全面排查,实地走访。温州石油分批分组进行实地走访握客户需求量,主要对企业用气和城市居民商业用气,掌握目标客户群和需要量。在排摸基础上多次上门开展洽谈,详细介绍中国石化的品牌优势,并承诺在后期洞头天然气接收站投营后,气源保障供应无后顾之忧。

  排扰解难,保供不滞后。为了解决疫情期间对高风险地区车辆进入文成困扰,经过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由公司派人员全程陪同做好防疫措施,让供应不滞后。通过“点对点”洽谈意向客户,实施“一户一策”精准营销,使天然气业务拓展取得新突破。(通讯员  邢丽芬)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