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石油“英才计划”招聘第二季圆满收官

温州石油“英才计划”招聘第二季圆满收官

2022-06-23 12:51:00

  温州网讯   6月22日,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英才计划”招聘第二季圆满收官。“英才计划”招聘是温州石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是为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优秀人才,改善人才队伍结构,同时也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招聘模式,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吸引全国优秀英才;线下与温州市退伍军人事务局一起走进校园,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展大学生退役军人见面会。双渠道的招聘模式吸引了众多求职者报名。公司专门设立设立微信咨询台,通过线上平台讲解的方式向应聘者介绍企业概况文化、未来发展方向、岗位及石油精神,进行关于将来工作实际问题的交流。

  初试、复试环节,除了现场面对面交流外,为方便应聘者,对不在温的学生采取了云端面试。整场面试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公司党委班子、人力资源部、经理办公室、零售管理部、商业客户部、易捷服务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从人才品质、能力、岗位匹配等维度进行评分,最终确定录取人员。(通讯员  林晓彬)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