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石油: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安全平稳运行

温州石油: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安全平稳运行

2022-06-29 12:52:27

  温州网讯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积极落实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找问题,切实摸清风险隐患。温州石油深入推动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分公司HSE督查队通过现场督导和视频抽查的形式,开展综合检查、散装汽油检查、施工工地检查、疫情防控等各类HSE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完成时间。

  共参与,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温州石油抓住“安全生产月”、“反恐宣传月”等重要节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片、发放宣传单、班前例会等多种方式向员工普及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参与公司安全的良好氛围。

  齐行动,强化全员应急处置能力。为提升温州石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保证温州石油HSE生产平稳运行,分支公司积极开展“四不两直”应急演练。温州石油将“盲演”形成常态化,紧抓每一个科目,攻克每一个薄弱环节,让所有库站都得到锻炼,提升公司的本质安全,为公司安全平稳运行提供实质性的保障。(通讯员  郭冬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