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经开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经开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8-10 09:05:26
8月9日上午,经开区在星海街道滨海六路置信立体公园举行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广场主题宣传活动。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健康饮食素养,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诚信经营,全面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8月9日上午,经开区在星海街道滨海六路置信立体公园举行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广场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食药安委办牵头主办,区市场监管分局和相关食品生产企业共同参与。活动紧紧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通过设立食品安全咨询、资料分发、食品安全有奖调查等活动,大力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有毒有害食品的基本知识、食物中毒预防与应急处理等知识。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法律常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基础。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努力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再上新台阶,确保我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