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台州银行闻令而动,星夜集结,火速驰援抗疫一线

台州银行闻令而动,星夜集结,火速驰援抗疫一线

温州新闻网 2022-08-22 15:11:57

  温州网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为最快速度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彻底阻断社会面传播链,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8月18日中午12时起,在全县范围内实行全域静默管理。

  台州银行温州平阳支行积极响应平阳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立刻召集行内10多名员工志愿者,组建成防疫应急预备队,由该支行行长卓西拉亲自带队,在8月20日至21日期间,他们放弃双休,凌晨三点出发,日夜兼程,不畏高温,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平阳昆仑小区、银泰核酸检测点等地,协助核酸扫码、秩序维护、现场指引等工作;另外,还帮助医护人员为居家隔离的居民挨家挨户上门做核酸检测,最大限度地提高检测效率。

  据悉,该行在参加抗疫活动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对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发布公告,对进入营业场所的人员,除了“戴口罩、测温、核查防疫场所码”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做好对客服务工作,引导广大客户通过24小时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弱化。

  该行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防疫应急预备队员们不辞辛劳,第一时间奔赴抗疫第一线,夜以继日地坚守在防疫阵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伟大壮举,传递了台行温度,跑出了驰援疫情的“加速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汇聚全城力量,只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