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经开区开展消防安全“十大攻坚”行动暨高温消防安全大检查

经开区开展消防安全“十大攻坚”行动暨高温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08-23 11:15:47
8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鸣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十大攻坚”行动暨高温消防安全大检查。

  温州网讯    消防安全“十大攻坚”行动方案》具体工作任务要求,8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鸣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十大攻坚”行动暨高温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辖区新川工业园、庄泉电器创业园,在检查过程中,陈鸣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防火巡查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并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进行实地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陈鸣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落实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指导辖区企业切实增强自身抵御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净化企业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