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湾新区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温州湾新区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温州新闻网 2023-01-29 11:24:00
在新春佳节之际,省“4+1”重大项目和市重点项目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50多名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开展建设工作,确保滨海十三路二号桥和金海四道三号桥两个关键节点施工建设不因春节而中断。

  温州网讯   在新春佳节之际,省“4+1”重大项目和市重点项目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50多名工人们冒着寒潮坚守在施工现场操作着搅拌桩设备和工具,一平米一平米地加固着桥梁高支模地基基础,紧张有序地开展建设工作,确保滨海十三路二号桥和金海四道三号桥两个关键节点施工建设不因春节而中断。春节期间,工人们已完成了金海四道三号桥高支模基础处理施工,后续滨海十三路二号桥也将在正月完成施工,可以为节后复工提供7个新的作业面,为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

温州湾新区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桥梁施工现场

  项目部负责人马顶义表示:“项目部通过邀请外地员工家属来工地过年、发放过年补贴、一起做年夜饭等暖心举措,让大家在凌冽的寒潮中也能安心暖心地干活,确保两座大桥施工连续性及合同既定工期目标的如期实现,共同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据悉,温州湾新区以复工复产为抓手,支持工程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少停工、早复工”,落实管委会领导“一对一”挂钩联系项目制度,强化部门联动保障春节期间稳产保供和有序用工,抢抓扩大有效投资“窗口期”,积极备战“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截至1月27日,温州湾新区已复工项目10个,复工率83%,复工人数420人、复工强度82.4%。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