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高新区(经开区)举行首场大型新春公益双线招聘会

温州高新区(经开区)举行首场大型新春公益双线招聘会

温州新闻网 2023-01-30 09:09:00
1月29日上午,为期14天的温州高新区(经开区)首场大型新春公益双线招聘会在置信立体公园正式启动,232家企业开出各项丰厚待遇条件,开启“抢人”模式。

  温州网讯  正月初八,开工大吉。为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的双向需求,1月29日上午,为期14天的温州高新区(经开区)首场大型新春公益双线招聘会在置信立体公园正式启动,232家企业开出各项丰厚待遇条件,开启“抢人”模式。

  本次招聘系列活动报名参会的企业提供4000余个岗位,需求岗位人数40000余人,涉及机械设备、鞋服制造、电子电器、汽车零配件、新能源、五金洁具、激光科技等众多行业,提供的岗位均符合各类劳动力的需求,真正起到就业促进作用。上午9点钟不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吸引了2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人数682人。

  区科技和人才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企业数字化改革深入,设备转型升级,技术岗位仍是今年招聘会的热门岗位,需求量大,薪资相对可观,月薪起步在6500元以上,最高薪资达每月15000元,相比往年增加了近20%。普工类更是招聘会主打岗位,需求量大,薪资相对可观,月薪保底4500元以上,最高薪资可达每月8000元。其中瑞浦兰钧公司更是提供了2000多个普工岗位需求,为了尽快招到员工,薪资待遇也相比其他公司高1000多元。

  此次招聘会由龙湾区人社局和高新区(经开区)科技人才局联合举办,现场为参会企业免费设摊,免费发布招聘信息,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各个企业的招聘专员忙着向咨询和应聘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求职者的相关咨询,针对求职者关心的用工岗位、薪资待遇、交通出行等问题,进行耐心讲解。现场还提供消防生产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防诈骗、工会法以及“510+行动计划”人才招引政策宣传等。

  下一步,区科技和人才局将继续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互动平台,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起双赢桥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