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稳就业,促发展 温州海城街道新春招聘会火热开场

稳就业,促发展 温州海城街道新春招聘会火热开场

温州新闻网 2023-02-02 16:55:00
2月2日,为推进海城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的双向需求,为期7天的2023年“稳就业,促发展”海城新春公益双线招聘会在海工大道金山路66号正式启动

  温州网讯 2月2日,为推进海城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的双向需求,为期7天的2023年“稳就业,促发展”海城新春公益双线招聘会在海工大道金山路66号正式启动,100多家企业开出各项丰厚待遇条件,开启“抢人”模式。

  本次招聘活动报名参会的企业提供500余个岗位,需求岗位人数6000余人,涉及五金洁具、机械设备、电子电器、汽车零配件、新能源、激光科技、物流快递、电子商务等众多行业,提供的岗位均符合各类劳动力的需求,真正起到就业促进作用。上午9点钟不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上午现场吸引了500多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00余人。

  此外,为了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岗位信息,招聘会还开通现场直播,扫以下二维码,可查看招聘企业和岗位信息。

  近年来,龙湾区海城街道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通过招聘会等方式搭建双选平台,持续优化企业和人才发展的生态环境,切实解决域内企业人才需求问题,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