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火力全开,跨省揽才!温州湾新区2023年全国高校巡回引才活动武汉站圆满落幕

火力全开,跨省揽才!温州湾新区2023年全国高校巡回引才活动武汉站圆满落幕

温州湾新区 2023-04-23 09:14:38
4月20日至21日,温州湾新区科技和人才局在武汉开展2023年全国高校巡回引才活动,“引”来了19家区内优质企业与106名毕业生“双向奔赴”。

  温州网讯  4月20日至21日,温州湾新区科技和人才局在武汉开展2023年全国高校巡回引才活动,“引”来了19家区内优质企业与106名毕业生“双向奔赴”。

  据了解,本次活动点设在武汉城市学院和武汉科技大学,招聘现场吸引了800余名高校毕业生入场。

  在招聘现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就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就业问题和与用人单位详细沟通。“毕业后,去哪个城市就业我没有特殊要求,只要专业符合,薪资待遇和企业文化适合,都愿意尝试下。我对温州一向印象良好,难得这次有温州企业,我就过来了。”来自安徽的左康杰如是说。即将毕业的他来自武汉科技大学材料化工专业,他在现场与瑞浦、伊利康、明泰等多家优质企业交流后,表示收获颇丰。

  德源电气人事专员黄记林是武汉人,“武汉高校众多,人才比比皆是,我一个武汉娃来温州后发展挺好,所以这次也过来和父老乡亲宣传一下温州”。

  在黄记林看来,人才始终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义。“温州湾新区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很大,之前一直帮助我们牵线搭桥,这次又在武汉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邀请企业参加。我们老总很重视,还特意提高了部分岗位的待遇福利”。短短两个半天的时间,他们挑中了好几个小年轻,后续可再筛选沟通。

  此次武汉站招聘会,区科技和人才局邀请了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福达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技术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技术研发工程师等108个岗位,岗位需求总数达838个。“我们对人才求贤若渴”,区科技人才局的相关工作人员称。

  招聘会当天,还举行了人才交流座谈会。会上,温州湾新区科技和人才局局长武明峰介绍了区基本情况、企业总体情况等。为长期合作,区科技人才局还给武汉城市学院和武汉科技大学颁发了“人才工作联络站”牌匾。

  下一步,区科技和人才局将继续通过“线下招聘”+“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各类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通讯员 雪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