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再添殊荣!温州浙南科技城互联网服务中心建设工程荣获“2023年度温州市优质安装工程奖”

再添殊荣!温州浙南科技城互联网服务中心建设工程荣获“2023年度温州市优质安装工程奖”

温州湾新区 2023-04-25 08:59:47
近日,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温州市优质安装工程奖评选结果,温州浙南科技城互联网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配电工程成功入选。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温州市优质安装工程奖评选结果,温州浙南科技城互联网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配电工程成功入选。

  据悉,浙南科技城互联网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为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省“六个千亿”投资工程,位于温州大道与南洋大道交叉口西北角,项目总投资9.56亿元,总用地面积19682.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该工程建设配电房3个,配电房面积约350平方米,安装SCB13-800kVA变压器,SCB13-1250kVA变压器,高压开关柜、低压开关柜及高低压电缆管道、电缆敷设。供电设备全部选用一线合资品牌,总造价1370万元。是继该项目荣获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优秀平安工地”、“温州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工程”奖之后,又一次获得重要殊荣。

  温州市优质安装工程奖是我市安装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申报这一奖项的工程需要具备新颖、创新、实用性强等特点,获奖工程的设计、质量和技术均要求达到我市先进水平。

  该工程近日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此次获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于提高建设管理水平和强化技术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秉承工匠精神,强化创新驱动,打造更多优质工程、品牌工程,总结经验,再创佳绩。通讯员 张至立 张林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