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步到位,拎包入住!温州湾新区国际人才社区通过竣工验收

一步到位,拎包入住!温州湾新区国际人才社区通过竣工验收

温州湾新区 2023-04-27 10:09:12
近日,温州湾新区国际人才社区通过竣工验收,这将为新区优化招才引智环境,构建人才集聚高地,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湾新区国际人才社区通过竣工验收,这将为新区优化招才引智环境,构建人才集聚高地,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该人才社区地理位置优越,三面环河,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步行约5分钟可达S1线科技城站,周边公共配套设施齐全,两公里内有温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温医大附二院龙湾院区、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等优质教育医疗资源。 

  国际人才社区是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位于龙湾区瑶溪街道朱宅村,总占地面积2.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9.465亿元,由6栋楼宇组成,其中1号楼为初创型人才居住公寓,2至5号楼为家庭型专家人才公寓,6号楼为流动型人才公寓,总设计套数为992套。

  国际人才社区是一个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人才住房的现代化住宅项目,配有超市、室内游泳池、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健身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满足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是集办公、生活、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才公寓。公寓楼拥有多种户型,以满足各类人才的需求,内部设计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生活设施完备,配备了床、桌椅、储物柜、空调、独立卫浴等高品质的家具和现代化的家电设备,真正实现了“一步到位、拎包入住”,让各类人才可以轻松享受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国际人才社区将以高层次人才需求为导向,形成有多元文化、有创新事业、有宜居生活、有服务保障的特色区域,成为人才与城市“双向奔赴”、互相成就的桥梁和纽带,有力提升了区域内的人才吸引力、要素聚集力和产业承载力,有效缓解区域高层次人才住房问题,确保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提供安居保障。(通讯员 张林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