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滨海集团开展“以廉润心,清廉伴行”主题活动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滨海集团开展“以廉润心,清廉伴行”主题活动

温州湾新区 2023-05-24 09:30:00
近日,滨海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龙湾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声光电最新科技设备的互动,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国企”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学廉知廉倡廉、促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观念入脑入心。近日,滨海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龙湾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声光电最新科技设备的互动,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了解“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警钟长鸣”“清廉龙湾”“不忘初心”四大篇章内容,认真观看聆听每一篇章的影像资料,不时驻足交流,接受风清气正的正向引领和思想洗礼。

  “这里看到的落马人员都是从‘不拘小节’走上贪腐之路,他们的结局,让我切身感受到了纪法威严。今后要时刻牢记不以'小节无碍'放纵自己,不以'下不为例'开脱自己,不以'别人不知'麻痹自己,坚决守牢自身廉洁防线。”在场党员纷纷感叹道。

  在“沉浸式”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警钟长鸣的心灵震撼,一个个违纪违法犯罪案例、落马人员的忏悔发人深省,而古圣先贤故事、一封封倡廉家书又让人如沐清风、激人奋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既是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更是接续奋斗的赤诚告白。

  今年以来,滨海集团既把将生产经营作为“经济主业”,也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政治主业”,以深化“清廉单元”示范点创建为契机,以警示教育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打造“清廉国资”“清廉园林”“清廉工地”等一批有特色、有内涵的廉洁文化单元。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经常性基础性作用,丰富廉洁文化建设载体,全力打造具有企业文化特色的清廉文化品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