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谢忠诚调研督导科技城北片区项目建设

谢忠诚调研督导科技城北片区项目建设

温州湾新区 2023-05-26 08:54:00
5月24日,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忠诚调研督导科技城北片区项目建设工作。

  温州网讯  5月24日,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忠诚调研督导科技城北片区项目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瑞远,浙南科技城建投集团董事长邵秀珍等参加相关活动。

  谢忠诚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眼谷、未来城区体验馆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片区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今年,科技城北片区计划投资额约21.17亿元,片区开发项目投资体量大、项目众多。片区项目建设工作事关温州湾新区和龙湾区的城市形象品位和长远发展,在项目推进过程当中,涉及片区征迁、用地审批、土壤修复、提前进场施工等诸多难点需要协调事项。

  谢忠诚强调,要统一思想,温州湾新区和龙湾区相关部门和街道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强化合作意识,通力合作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摸清底数,建立重点项目清单推进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和进度,推动项目建设管理从“串联”转向“并联”;探索容错容缺机制,助推项目建设“出良方” ,全力以赴为企“解疑难”;要强化责任,相关部门、街道、建设公司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盯好每一个环节,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保障,强化领导,统筹兼顾,围绕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加大资金、施工环境、安全生产等方面保障力度。各责任部门要明确一名副职干部联系片区建设工作,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早日建成达效。(通讯员 致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