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老有所学!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揭牌

老有所学!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揭牌

温州湾新区 2023-05-29 09:32:20
5月25日上午,温州老干部大学汤家桥校区、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揭牌仪式在汤锦园商业办公楼举行。

  温州网讯  5月25日上午,温州老干部大学汤家桥校区、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揭牌仪式在汤锦园商业办公楼举行。据了解,该校区是为解决城市东片老年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需求而建,也是为温州湾新区广大老干部和退休人员提供教学服务的机构。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温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健,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温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以及新区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国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各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永锋主持。

  张健在致辞中讲到,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温州老干部大学汤家桥校区,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正式揭牌成立。该新校区的成立具有示范性,设施设备展现出了绿色、现代化和智能化的特色。随着老年友好城市建设的加速,老年教育是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享有更多的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机会,老干部大学的成立恰好符合了这一需求。各县(市、区)也要进一步挖掘资源,努力为老干部群里提供继续教育的平台,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

  老干部大学的揭牌成立,在市委市政府和老干部之间架起了互相联系的桥梁,也是满足老干部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大阵地,新校区将不断推动城市东片和温州湾新区老年教育的发展,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更实用的学习资源。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区内的各教室和排练厅并听取了相关介绍。(记者 夏凯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