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政务服务局局长戴晓勇率队到温州湾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务服务局局长戴晓勇率队到温州湾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温州湾新区 2023-05-29 09:37:57
5月25日,市政务服务局局长戴晓勇一行到温州湾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温州网讯  5月25日,市政务服务局局长戴晓勇一行到温州湾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益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温州湾新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规划布局、窗口设置、服务内容,详细了解了“一站式”审批服务改革和企业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一周一会”政企恳谈会。

  座谈会上,温州湾新区行政审批局、龙湾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今年以来,温州湾新区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构建“一站式”审批服务;深入推进涉企评估“一件事”改革,提升放管服工作效能;深入推进企服中心机制建设,擦亮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深入推进“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力促两区政务高度融合。多项举措推出极大提升了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调研组对近年来温州湾新区、龙湾区政务服务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部门作为服务企业最直接、联系群众最密切的窗口单位,要发挥好主战场的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政务环境的重要性。要深化涉企评估“一件事”改革,为企业减负提效。要推进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加快招投标监管体制机制建设。要聚力打造“政务便民服务圈” ,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加快“两区”和线上线下融合,全力推进“一网通办”。

  下一步,温州湾新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推行便利化服务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提供“增值式”政务服务,不断创新企业服务中心模式;打造“公优廉”一体化平台,不断夯实招投标领域防线。确保把优化政务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致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