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调研瓯飞工程

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调研瓯飞工程

温州湾新区 2023-05-31 08:57:34
5月28日上午,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带队调研瓯飞工程。

  温州网讯  5月28日上午,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带队调研瓯飞工程,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忠诚,瓯飞集团总工程师金锦强陪同。

  李全海一行实地考察了瓯飞一期建设情况,并在瓯飞一期和美广场听取了关于瓯飞工程概况、区域开发建设、围区项目招引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李全海对瓯飞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瓯飞自然条件优越,资源得天独厚,希望后期双方可以深化合作、搭建平台,依托海洋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海上体育运动,积极培育丰富瓯飞文旅业态,以体育赋能产业,以产业反哺体育,实现体育事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相互促进、共同繁荣,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通讯员 蔡良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