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为实干赋能!温州湾新区持续开展全体干部“周一夜学”

为实干赋能!温州湾新区持续开展全体干部“周一夜学”

温州湾新区 2023-05-31 08:57:33
5月29日晚,温州湾新区机关大楼大小会议室灯火通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一夜学·温州湾讲坛”活动,坚持在“以学促干”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提升工作实效,打造学习型机关。

  温州网讯  5月29日晚,温州湾新区机关大楼大小会议室灯火通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一夜学·温州湾讲坛”活动,坚持在“以学促干”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提升工作实效,打造学习型机关。

  活动邀请了温州市统计局工业与能源统计处处长朱承志作《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专题报告。朱承志对工业总产值、工业销售产值、工业增加值等工业统计主要指标进行详细地讲解,剖析经典案例,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整场培训从概念到实操,逻辑清晰,逐层深入。

  本次夜学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温州湾新区各局(部、室)、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会后,不少干部职工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认为培训内容紧密贴合温州湾新区实际,非常有指导性和实用性,对工业统计业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近年来,温州湾新区坚持常态化开展夜学活动,通过定期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和新技术,助力全体干部职工学知识、强本领,敢作为、勇担当。(通讯员 致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