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讲坛联学,走进基层工地,温州湾新区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

讲坛联学,走进基层工地,温州湾新区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

温州湾新区 2023-06-05 08:45:00
6月2日,在瓯飞集团8楼会议室的讲坛联学现场,由瓯飞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的党员带来的“八八战略”学习心得体会的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温州网讯  讲好实践故事,凝聚发展力量。在堤坝上、展板前、展示厅里宣讲学习在身边。连日来,瓯飞集团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走进工地一线,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

  6月2日,在瓯飞集团8楼会议室的讲坛联学现场,由瓯飞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的党员带来的“八八战略”学习心得体会的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瓯飞一期(北片)和美广场是瓯飞堤坝上的一个景观点。这里除了宽阔的观景界面外,还立着“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醒目大红标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分外耀眼。龙达公司工程顾问吕甲武高级工程师,作为一名老党员及瓯飞工程的亲历者,利用自己所掌握的丰富党知识和工程建设管理经验,结合瓯飞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每一个重要关键节点,向在场的党员们宣讲瓯飞工程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所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

  “这样的宣讲形式很新颖,也很有针对性,干货满满。”在现场聆听的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参建党员代表罗刚说。

  据了解,作为瓯飞集团党建学习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多年前,该集团就在和美广场立起了“八八战略”大标语。该集团一名党务干部告诉记者,“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要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参建者,始终学习好、运用好、掌握好‘八八战略’思想所蕴含的真理伟力,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温州湾新区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发展成效和实践成果,进一步凝聚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续写温州湾新区创新史的智慧力量,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将重点围绕讲坛联学、现场走学、工地宣讲三大内容展开。”瓯飞集团党委委员章妙妙表示,接下去他们的“安全帽·青年行”宣讲团成员,还将结合集团《“进一线、盯现场、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活动实施方案》,分赴各自所属的工地、班组开展宣讲活动。同时,集团还将在各党支部“八八战略”交流讨论的基础上,依托“瓯飞讲坛”这一独有的党建学习交流平台,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推动党的理论深入人心、见行见效。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瓯飞水文化展示馆和瓯飞工程,通过现场走学形式,深入了解瓯飞集团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带来的巨大变化。(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林小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