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奋战70天 科技城集团高质量打造眼谷西入口

奋战70天 科技城集团高质量打造眼谷西入口

温州湾新区 2023-06-02 09:42:00
6月1日上午,中国眼谷举办儿童友好六一“眼视界”嘉年华活动。

  温州网讯  6月1日上午,中国眼谷举办儿童友好六一“眼视界”嘉年华活动。

  这样一个大型活动,当时选在眼谷B区给了科技城集团巨大的压力——70天时间完成眼谷西入口建设。

  提出建设要求后,科技城集团第一时间开展方案设计,最终的方案以中国眼谷LOGO为灵感,用逐渐升起的挡墙花池和圆形水池对LOGO形象进行空间演绎,同时升起的圆环和眼球雕塑也是第二重“眼”的解读,形成平面和立面的双重效果,中心眼球雕塑采用镜面不锈钢电镀拼接,不管白天夜晚都能形成梦幻的艺术效果。同时入口两侧庭院集合医院、办公的户外使用需求,打造为眼主题的户外花园。

  方案一经确定,建设也立马提上日程。温州五月的天气伴着高温又多雨湿热,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5月31日,经过为期70天的冲刺,让眼谷西入口焕然一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