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共享社·幸福里丨龙湾区蒲州街道:爱心助考 夏日送清凉

共享社·幸福里丨龙湾区蒲州街道:爱心助考 夏日送清凉

温州新闻网 2023-06-08 11:43:00
6月7日开始,龙湾区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党支部在辖区东瓯中学高考考点门前,开展“夏日送凉,助力高考”的公益活动。

  温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了给莘莘学子和陪考的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从6月7日开始,龙湾区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辖区东瓯中学高考考点门前,开展“夏日送凉,助力高考”的公益活动。

4.jpg

  一瓶水,一片蒲扇,一声“辛苦”……上午8点30分,东瓯中学门口早已站满了候考的考生与家长,志愿者根据需要提供补给品,为考生送上祝福。在考生进场后,不少家长站在校门口满怀焦急的等待。“只顾着孩子,自己连瓶水都没准备,辛苦志愿者了。”居民宋女士说,送进考点后就一直焦急等待,幸好天鹅湖社区准备了扇子和免费的矿泉水,让她安心了不少。

2.jpg
   
3.jpg

  考试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配合保安维护考场门口的接送秩序,保障考场门前的交通畅通。当考点门前的家长接完考生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将东瓯中学考点门口的垃圾及时清理干净,让考生有一个卫生清洁、秩序稳定的考场环境。

6.jpg
   
7.jpg

  小小的爱心助考行动,承载着满满的正能量。龙湾区蒲州街道持续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从小事身边事着手,不断擦亮百姓的幸福底色,让我们一起祝福所有的考生。(通讯员 周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